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迷彩青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23-07-10 14:15: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夏日炎炎,斗志昂扬。6月29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png 

    为加强新生军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我不断丰富、拓展军训方案,内容涵盖国防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意志训练、团队教育、文明礼仪等课程内容。

     图片2.png

    图片3.png

    训练中教官从军姿到队列亲身示范同学们认真按要求开展军事训练,展示出水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4.png 

    在短短的几天里,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等科目初见成效。

    图片5.png 

    军体拳方队拳拳有力,整齐划一。

    图片6.png

    女生匕首方队铿锵有力。刀起,是飒爽;刀落,是坚定。

    图片7.png 

    应急棍方队攻守兼备,虎虎生威。

     图片8.png 

    不惧骄阳,不畏苦难,心之所向,坚毅前行。军训仍在继续,未来更待创造,让我们整装待发,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