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

  • 发布时间:2023-07-15 11:58: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图片1.png

    青春似火,迷彩戎装;少年意气,百炼成钢。

    7月13日上午8点30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官2022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汇报表演,学生处处长王雷主持。

    图片2.png 

    图片3.png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图片4.png图片5.png

    党委书记王彧杲宣布军训汇报表演开始

    图片6.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检阅受训连队

    参训学生方队进行军事汇演:

    图片7.png 

    军体拳方队汇演

    图片8.png 

    女生匕首方队汇演

    图片9.png 

    应急棍方队汇演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军训分列式表演

    图片13.pn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图片14.png图片15.png图片16.png 

    颁奖仪式

    图片17.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在汇报表演上致辞他指出,经过15天紧张艰苦的训练,我20222537名同学顺利完成了军训的各项任务。军训是高校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同学们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

    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我们要把个人发展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用自己的“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在“中国梦”中实现“个人梦”,展现出水电人的责任和使命。

    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中高昂的斗志,努力克服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以十足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挖掘自己的潜能,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友爱同学,高标准、严要求地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优良作风,将在军训中培养出来的不怕困难、勇于吃苦、顽强拼搏、勇于争锋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