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浙江河(湖)长学院、北京水利水电学校 一行到吉林河湖长学院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8-19 14:51:37 作者:张英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19年8月12日,浙江河(湖)长学院副院长朱一佳带队、北京水利水电学校校长王昆带队,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
  • 2019年8月12日,浙江河(湖)长学院副院长朱一佳带队、北京水利水电学校校长王昆带队,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调研。三方在5楼会议室就河湖长学院建设工作、河湖长制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院长王伦、省河务局副局长宋修状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定1.png

    座谈结束后,浙江河(湖)长学院、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省河务局与吉林河湖长学院一行8人组成调研组,利用一天半时间分别考察了松原市、梅河口市和临江市三个吉林河湖长学院现场教学点。

    在前郭县水利局、查干湖渔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查干湖生态治理及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情况。

    2定.jpg

    在梅河口市,调研组一行与梅河口市水利局、河长办等相关领导现场考察梅河口城区环境治理情况。梅河口自从实行河长制后,依托河长制信息化管理,从城区到乡镇,从辉发河到小支流,水资源品质治理已取得明显成效。 

    定3.jpg

    在临江市、白山市水务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临江市江心岛,并就国际界河鸭绿江生态修复、水景观建设、地方建设情况等进行交流。

    4定.jpg

    通过本次调研,浙江河湖长学院与北京水利水电学院一行一致认为吉林河长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河湖长培训工作亮点突出。我院与浙江河湖长学院在我省举办高端培训达成共识,对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筹建河湖长学院的事宜,我院与浙江河湖长学院院纷纷表态将给予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