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河长制湖长制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7-15 14:27:00 作者:方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河长制湖长制专题培训班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开班
  • 7月5日下午,吉林河湖长学院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办河长制湖长制专题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为我院师生进行河长制湖长制的知识普及与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专题,内容为“水利的昨天今天与明天”,“水环境与河长制”。在讲解过程中,专家回顾了水利、水资源的发展历程,历数水利60多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水利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在水环境与河(湖)长制方面,分析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性,探索新时期的治水思路,指出水利人的水智慧源于人的智慧。

    学院领导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吉林河湖长学院的发展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了解河长制湖长制是对每位水利人的基本要求,每位教师都应成为河湖长学院的能力储备。号召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多听多思,丰富自身学识打造水利的明天。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教师培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