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2019年吉林省水利厅第一届水工监测工技能竞赛 在我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9-23 16:06:38 作者:方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19年吉林省水利厅第一届水工监测工技能竞赛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进一步推动水利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提升技能人才培训质量。2019年9月19日上午,吉林省水利厅第一届水工监测工技能竞赛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正式举办。比赛开始之前,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张英副院长作赛前讲话,学院作为水利行业培训基地,承办行业技能竞赛是职责,学院将在各方面提供服务,为比赛圆满完成提出保障。省水利厅运营管理与水库移民处曹占冰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希望前来参赛的人员要做到尽职尽责,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竞赛,参赛者针对试卷题目进行为时一个小时的作答。第二部分为技能操作,分别为四等水准测量评比与导线测量外业评比。比赛历时三小时圆满结束。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代表吉林省参加“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