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组织开展首届吉林省“阅动校园”读书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15 09:01: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吉林省“阅动校园”读书活动的通知》(吉宣通【2023】45号)文件要求,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读书活动。本次“阅动校园”读书活动由学院图书馆牵头,党委宣传部、团委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根据活动要求,各学院以学生为主体,以班级为单位,以“阅动校园”读书分享主题班会为载体,开展“我给大家讲本书”、家庭读书会、整本书阅读、班班共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各学院深入挖掘优秀典型,在分团委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了一系列优秀典型。

    经汇总评审现择优向教育厅推荐“书香学子标兵”5人、“书香班级标兵”2个、“优秀读书报告”2篇,18名学生被评为校级“书香学子标兵”、4个班级被评为校级“书香班级标兵”。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2023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