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无偿献血 血浓情更浓

  • 发布时间:2023-03-17 12:06: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为弘扬无偿献血蕴含的奉献精神、责任意识、使命情怀,传递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充分发挥我校学生...
  • 为弘扬无偿献血蕴含的奉献精神、责任意识、使命情怀,传递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充分发挥我校学生无偿献血主力军作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积极联合长春市中心血站于3月13-15日在净月校区,16日在正阳校区持续开展为期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我校参与义务献血人数累计达280人,献血量达84000CC。

    献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学生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了信息登记表填写,身份核实、体重测量、血压测量、血液检查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为保障献血者与被献血者的生命安全,采血的医护人员和学生会志愿者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学生介绍了献血健康知识、注意事项及用血政策等相关内容,根据专业医生的建议,医生对部分适合的同学进行了抽血工作。


    6401.png

       

    6402.png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校学生会志愿者,个个尽职尽责,认真热情,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很大的贡献,获得我校领导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经过这次的无偿献血活动,广泛的宣传了献血的意义。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无偿献血不仅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而且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挽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6403.png

    汩汩热血汇集成绵绵爱心,将温暖传递的同时也让更多的生命在爱中延续。

    6404.png

    通过本次活动,发扬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公益、服务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水院学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形成学校内奉献与爱心传递的良好风尚,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斗的力量,促进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