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 发布时间:2022-04-25 22:1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4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

    image.png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团委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第一时间组织我校校学生干部及各系院团委开展学习。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青马学员、团支书率先学习并交流心得,为各团支部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团支书迅速组织团员青年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交流发言等,青年团员纷纷展开热议,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在校内迅速掀起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