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洽谈会

  • 发布时间:2020-12-03 15: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招才引智和毕业生求职择业平台,我院于2020年11月29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一分局、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向毕业生提供了涵盖开设的所有专业就业的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院系负责人、专业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用人需求和对我院学生的用人反馈。毕业生手持简历,在展台前细致询问企业情况、条件要求、工资待遇等问题,企业参会人员耐心解答,与学生积极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更好地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以专场招聘会为平台,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学生找到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找到合适的人才目的。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招生就业处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