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一行到我校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0-02 10:0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9月22日下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组织部、宣传部、信息中心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了解了校园未来规划和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实训室、实训场地等教学环境和设施,对我校的重点专业、特色项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

    观看水利系模型

    观看3D模型

    水利系实训室

    观看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基地

    随后,双方围绕在学校合作交流方面的问题,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观看了我校项目建设视频片后,对我校自建校以来取得的发展和成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两校领导班子会议

    党委书记王彧杲

    最后,为更好地发展职业教育,促进双方在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等方面更好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建立长久的建设、人才、专业等合作交流关系。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