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26 09:5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2022年4月25日上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主持。会上,王伦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五化工作法推进以及加强工作实效性的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了分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06095442.jpg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作重要讲话:首先对近一阶段全体职工在居家办公、线上教学、实习实训、疫情防控特别是配合省教育专班转移隔离中转安置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园的安全着重点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彧杲书记还对5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了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