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美好“食”光,携手同行——我校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1年5月12日,我校在食堂二楼教职工餐厅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后勤管理处、食堂负责人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食品卫生监管工作人员就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和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近期以来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乎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学校会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会有丝毫的懈怠。如今国内疫情虽已缓和,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外卖食品和路边摊虽然看似美味,但却无法保障卫生安全且必然会与校外人员进行接触,从食品安全到人身安全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学校食堂就餐不但方便快捷,价格合理,而且绝对安全放心!刘少春同时强调,食堂负责人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聆听学生的意见并进行及时的梳理,抓紧落实整改,在校生也要积极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食堂进行改进。

    会后,参会学生填写了伙委会征求意见建议调查表,将对食堂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如实反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供了一次我校学生参与校园食品改进工作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学校对后勤工作的监督,为学校食堂管理、服务、质量的全方面改善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