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回首2020,奔向2021,水电学院继续阔步前行!

  •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

    2020年已经落下帷幕,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陪伴大家穿云过海,跨越寒冬,共同见证,也共同经历。下面,请跟随小编,一同回顾2020年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难忘瞬间。

    1月

    青马工程启动仪式

    2月

    疫情防控,我是水电人,我承诺!

    3月

    学院全体党员下沉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当地政府的表扬!

    4月

    作为吉林省较早开学的高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疫情期间,学院开展网络教学,为学生邮寄教材到家,做到防控、教学两不误。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备战开学

    5月

    千里援疆行 “吉水电人”再出征

    校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选为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

    6月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工作方案《依托水利优势 突出河湖特色 努力提高扩招生源人才培养质量》 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典型经验,作为典型经验在该网站刊发。

    7月

    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8月

    永葆军人本色·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军魂育人课题启动仪式

    官宣!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官方抖音正式上线了!

    喜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蝉联“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9月

    喜讯!我校通过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

    水电学院专家讲坛开课啦!

    学院开展无人机室外讲堂活动

    我校被确立为吉林省首批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

    10月

    共度中秋,喜迎国庆,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召开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完成了学生会改革任务,并在今年启动了学生综合素质考评。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建筑系高职-本科交流学习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开班仪式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开展校外实训教学——水利系新立城水库实训纪实

    新生开学,在校生人数突破6600人,学院在办学规模、基本条件改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显著改善和提升。

    11月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完美落幕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千校万岗”供需洽谈会

    12月

    学院在今年参加的各级各类比赛成绩突出,在全国水利行业比赛中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团体第三名1次,在省级比赛中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6个,受表彰的师生136人次。

    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喜迎2021建党100周年庆祝学院建院4周年——毛泽东诗词朗诵会圆满落幕!

    硅谷街道越达社区工作人员为我校赠送锦旗,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努力和贡献的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表示敬意和感谢!

    学院首届2020届高职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6.99%,就业率位于全省前列。

    我校被吉林省教育厅确认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6个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群)立项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匆匆忙忙又是一年。我们要向这不平凡的2020好好说一声再见,一转身,用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已经到来的2021。

    2021年,祝愿水电学院全体师生在这一年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祝愿我校在这一年能够宏图更展!蒸蒸日上!捷报频传!再谱华章!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