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党委书记、院长新年寄语

  •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image.png


    image.png


    亲爱的老师们、同志们: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 欣逢盛世,天道酬勤。

    2020年,学院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共守初心,积极抗疫,开拓创新,职教育人结硕果,发展驶入快车道。学院蝉联“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被评为吉林省首批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建设验收,入选扩招工作典型经验全国50强,获得全国水利行业比赛、省级各类比赛49项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携誉竞进再出发。喜迎新岁,再立攀高之志;砥砺前行,更强落实之功。2021年我们国家将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学院将在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改扩建工程为基础,以提升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河湖长学院、校企合作为平台,彰显职业教育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提高服务行业和社会的能力,在打造一流职业院校、办人民满意教育征程中,再创佳绩。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体学生学业有成!

     

                                党委书记:王彧杲

    院  长:王  伦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