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东北抗日联军著名将领戴鸿宾女儿向学院图书馆赠送图书

  • 发布时间:2020-01-08 10:3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东北抗日联军著名将领戴鸿宾女儿向学院图书馆赠送图书

     

    我院退休老职工戴兵同志,是东北抗日联军著名将领戴鸿宾的女儿,她心系学院,特将《戴鸿宾传》赠予学院图书馆,将东北抗日战争那段历史与爱国救国精神传递给全院师生。

        本书用大量史实记述了戴鸿宾由一个普通农民成长成为一名抗日战士,抗联著名将领的主要经历。用详实的史料记述、领导汤原游击队、抗联六军成长壮大的历史过程,书中也写到他在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时期的贡献。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次捐赠让更多的师生从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为提升学院文献资源共享水平贡献一己之力。

    学校图书馆多次接收到本院教职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图书馆捐赠的图书,这些赠送书刊极大地丰富了馆藏图书,拓宽了学院师生视野,在此谨向赠予者致以深深的谢意,同时也热烈欢迎更多的师生、学者、友好人士积极向学院图书馆赠送优秀书刊,为我院的图书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00108103636.jpg微信图片_2020010810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