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情暖童心,为爱护航”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12名大学生赴辉南开展志愿者服务

  • 发布时间:2019-07-25 15:0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7月18日上午,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带队,一行4人来到辉南县泰安社区进行调研。在辉南县领导全程陪同下重点对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的“情暖童心,为爱护航”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项目进行了解,并对学院志愿者服务项目的顺利开展给予高度评价。

    留守儿童进入公众视野已有多年,其生活质量、心理状态和教育情况也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对这一数量庞大的群体倾注了很多的关爱,也在不断改善他们的处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对留守儿童倍加关切,指出“要关心留守儿童、留守老年人,让他们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学院此次志愿者活动的目的就是让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的日子里也能更多地感受到童年的快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随后的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带队教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高书雅向领导汇报了学院此次志愿服务项目为团省委遴选上的重点服务项目,同时也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评价,对于学院的志愿活动也是有了更加深刻的意义。此次志愿行是水院人的骄傲,水利精神的传递!我们的继续不忘初心,挥洒无悔的志愿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