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欢迎新同学 | 水电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09-07 11:1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欢迎新同学



          9月2日至3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各院系提前规划、科学部署,对迎新现场布置、报道注册、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为新生入学做好充分准备。



    水利学院




          水利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准备迎新工作,前期通过召开线上新生见面会等方式,细心、耐心、精心调研新生情况,完善了新生信息数据库;并多次召开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精心培训班级助理,用师德师风引领每位老师,用校风校纪鞭策班级助理,树立了水利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迎新现场,学院招募了引导员,设置了行李寄存处、家长休息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助理、引导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让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也让新生和家长们既体验到了便捷高效,又感受到了人文关怀。


          迎新通道旁,水利学院精心制作的特色展板吸引了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更是成为了“网红”打卡点,很多学生和家长在此合影留念。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让新生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水利学院的特色,还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迎新过程感人肺腑,迎新成果卓越斐然!



    新能源(能源与电力)学院



          新能源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新教师和学长学姐帮助报到的新生搬运行李、指引路线、解答疑问。



    建筑与测绘学院


          在迎新工作中,建筑与测绘学院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帮助新生。在太阳热情的照耀下,大家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

          在校门口下车点、宿舍楼前、建筑与测绘学院报名处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学生工作人员迎接一批又一批的新生,虽然疲惫但仍旧精神饱满,行动高效,没有怨言。新生们的一句句感谢更让学生工作人员感到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智能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分工明确,提前布置好会场,同时还安排自律会成员指引新同学到各自的宿舍楼,做到了全心全意为新同学们服务。各位导员助理都在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相关专业内容,为新同学们引路,介绍校园食堂、图书馆、教学楼以及宿舍楼和报告厅所在位置,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我们的校园。

          除此之外,学院还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系的管理方式方法,让同学更加清楚我系的规章制度。同时,院系领导、老师不辞辛劳,多次来到迎新现场关注迎新的工作情况,为本次迎新活动的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



    管理学院


          9月2日管理学院积极筹备迎新工作,学长学姐们热情的迎接新生及家长,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迎新持续到当日下午,新生们陆续的回到自己所在寝室,大家相互熟悉了解,管理学院的学长、学姐向新同学普及学校各项规定,让新同学对今后的校园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



          亲爱的2023级新生们,大学的序章始于这个初秋,你们怀揣憧憬与梦想来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心怀热爱、一路前行,在水电学院成为更好的自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