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15 17:2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健康水院人”建设,4月28日上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以“锻炼强健体魄,传播文明风尚,提升综合素质,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校企合作单位领导莅临开幕式,对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

    图片1.png

    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7时,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宣布: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图片2.png

    院长王伦致开幕词

    院长王伦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次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细心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王伦院长指出,自2016年建院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作为第一要义。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创新理念,大力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提高。开展体育运动,既是强身健体、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生活质量的需要,也是推动和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的需要,更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需要。

    图片3.png

    副院长杨卫辉主持

    图片4.png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5.png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会既是对我校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展示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的窗口。

    图片6.png

    国旗队

    图片7.png

    花束队

    图片8.png

    刀旗队

    图片9.png

    教工方队

    图片10.png

    水利学院

    图片11.png

    新能源学院

    图片12.png

    建筑与测绘学院

    图片13.png

    智能工程学院

    图片14.png

    管理学院

    图片15.png

    千人体操表演

    图片16.png

    民族舞表演

    微风习习,春光正好,水电学子英姿飒爽,绿茵场上意气风发,这是青春与活力的赛场,也是全院师生展示风采的舞台。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学生组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教工组

    5月6日,运动员们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首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图片24.png

    我们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