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扩建工程

  • 发布时间:2023-03-03 18:3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jpg

    2.jpg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校扩建工程进度,坚定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学生处于2月26日分别组织两批学生代表,前往扩建校区建设工地参观。

    在扩建校区建设工地,曲延光副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工程鸟瞰图,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在建的工程和各楼栋未来的用途,当曲副院长介绍到“这六栋在建建筑下半年即可投入使用”时,现场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随后,曲副院长带领学生在外围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综合楼、学生宿舍楼等,在参观的同时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见到扩建校区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茶的开展,同学们无不为学校的发展前景感到高兴和自豪。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亲眼目睹了扩建校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共同见证了学校建设的宏伟蓝图,增添了对新校园学习生活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