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学生共同观看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04 22:15: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校团委组织各各院系青年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进一步引领青年团员学团史悟思想学榜样共奋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整场直播展示了全国建团百年相关主题优秀网络文化作品,集中展现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条条银线翻山越岭,巍巍铁塔参天耸立,电网工人在高空,迎着凛冽的寒风“走钢丝”,他们是高空中的舞者,似电线间跳动的音符,谱下宏大美妙的乐章。青春筑梦成昆铁路,在我国西南地区,正是老一辈铁道筑路人用他们的青春逢山凿路,遇水架桥,不怕苦不怕死冲在第一线,谱写了新中国铁路史上的壮丽诗篇,创造了铁路建设史上的奇迹。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五四主题网络直播学习,新时代青年将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谆谆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愿民族之巅,薪火相传,百代不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