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04 22:2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奋进者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团委组织全校各学生团支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在抗疫攻坚的特殊时期,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在各支部团书记的带领下,青年团员们面朝神圣的团旗,紧握右拳,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张张坚定面容,展现出团员青年们风华正茂,生机勃勃的青春图景,一块块方形屏幕,拼凑成爱党爱国的绚丽图卷。

    image.png

    image.png

    重唤入团初心,再燃拼搏激情,本次活动使团员青年将誓词转化为克服困难的精神动力,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激励广大青年履行团员使命,勇担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