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庆祝建团百年网络传播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04 21:3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展示我校青年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我院学生在各分团委的组织下积极开展建团百年网络传播系列活动,全体青年学子纷纷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向共青团百年献礼,营造出浓厚的庆祝氛围。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晒晒我的团员证”“我与团旗团徽同框”活动中,用镜头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用责任扛起重担,让飘扬的团旗见证奋斗的青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建团百年、镜见战疫青春”活动中,我校防疫志愿者在抖音、微博、微信等团属新媒体平台积极参与互动,晒出了自己与团同框的美丽瞬间,记录了这一段特殊的岁月,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珍惜劳动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是建团100周年,各分团委组织团员录制“重温入团誓词”短视频。回忆当时入团的初心,坚定政治信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奋发图强。

    image.png

    image.png

    在“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网络接力活动中,各分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团支部,在微博、抖音平台发布口号,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建团百年主题海报活动中,我校同学制作“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并发布在网络平台,发挥同学创造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image.pn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百年前的青年,为民族的存亡拼搏,百年后的我们,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理想引领方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从历史的回望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