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倾心使者”心理学会第一次线上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倾心使者”心理学会 第一次线上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2-04-22 00:10:5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为保障疫情之下我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朋辈心理学会会员的团队交流与合作,“倾心使者”心理学会于20...
  • 为保障疫情之下我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朋辈心理学会会员的团队交流与合作,“倾心使者”心理学会于2022年4月16日组织了第一次线上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培训部部长程健恒主持。

        活动中通过“组内自我介绍”、“分享我的烦恼”和“我对烦恼的看法”等活动活跃气氛,拉近学会会员之间的距离,使团体成员认识到内心真正困扰自己的烦恼,用名人名言来“正确认识烦恼”。最后,团体成员用一个词语分享了感受


    这是一次线上团体辅导活动,更是“倾心使者”心理学会全体会员了解自我与自我成长的过程,每一位成员都有所收获。“打铁还需自身硬”,愿每一次成长都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