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疫'路有你,心理护航"主题团辅第二期圆满结束啦!

  • 发布时间:2022-04-11 10:56:05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为培养学生自我生涯规划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生涯发展观。积极心理体验中心于4月10日开展了“‘疫'路有你,...
  • 为培养学生自我生涯规划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生涯发展观。积极心理体验中心于4月10日开展了“‘疫'路有你,心理护航”第二期线上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团体由积极心理体验中心吴宛桥老师带领。活动过程中,通过“成员自我介绍”、“探索我的理想与专业”、“我的生涯规划书”等活动活跃团体氛围,帮助学生明确自我目标和未来方向。最后,每名成员用一个词分享了参加团体的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激发学生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