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精彩生活、秀出自我”——我院开展“青春同心、战‘疫’有我”精神风貌云展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18 20:40: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我校团委开展了“青春同心、战‘疫’有我”精神风貌云展示活动,在号召之下,同学们纷纷展示用视频或拍照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仍然积极乐观的生活风采。网上学习之余,有人参加了当地的志愿者工作、有人在家学起了烹饪、有人趁这个机会充电学习,观看纪录片,大家通过短视频和拍照等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互相分享彼此的日常。

    image.png

    ——水利系项目经理2101班王佳欢

    image.png

    ——电力系发电厂2003团支部石琪

    image.png

    ——电力系发电厂及电力系统2102班梁宇航

    image.png

    ——建筑系

    同心筑梦共襄复兴伟业,乘势而上开启崭新征程。“青春同心、战‘疫’有我”精神风貌云展示活动镌刻着同学们积极生活的印记,鼓舞着奋进的风帆。用当代青年最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传递快乐,在特殊的时期展现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