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2021吉林省河湖长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梅河口市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1-03 09:3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吉林省河湖长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吉林河湖长学院)举办的吉林省河湖长专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于2021年10月25日至29日在梅河口市举办,培训为期5天。

    今年年初我院被省人社厅设立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按照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总体布署,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我省继续组织实施高级研修项目。经单位申报、集中评审等环节,今年我省共确认60项高级研修项目,本次研修班为高级研修项目之一。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吉林河湖长学院)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圆满的完成了研修项目。

    开班仪式由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河湖长培训处)处长邵凯主持,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院长王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院长马福军、梅河口市副市长王礼军、梅河口市河水利局副局长臧贻东参加并讲话。

    研修课程主要围绕“河湖长履职规范(实行)等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河湖长沟通能力与素养,为美丽河湖建设赋能”、“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保护”、“城镇污水处理技术”、“河湖健康评价”等专题开展,邀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刘学应、朱丽芳,吉林大学教授邹东雷以及四平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陈晖为学员授课。

    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有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白城、延边洲以及梅河口市河湖长制工作相关人员,共计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