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华为公司吉林省团队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 发布时间:2019-06-08 14:26:50 作者:张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6月5日上午,华为公司吉林省团队代表夏国环、朱功伟莅临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崔洪礼、副院长刘少春、教务处处长邢淑红、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健及网络信息中心潘怀一同出席了洽谈会。 

    华为 (1).JPG

    华为 (2).jpg

    华为公司代表夏国环、朱功伟介绍了华为吉林省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绩,分析了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信息化资源等多方面存在合作领域,并表示会秉承“同谋划、抓落实”的原则推动校企合作进程,尽快达成战略合作。王彧杲书记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此次与华为的合作机会,并对今后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能利用各自专长,加快合作步伐,力争双方合作共建企业学院尽快落成。

    此次交流考察不仅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