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际交流
  • 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带队赴生源地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3-01 19:13:09 作者:由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校领导带队赴吉林舒兰实验中学开展专题调研
  •  为了全面提升我院办学质量,积极探索职业教育与高中教育的无缝对接,2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带队赴吉林舒兰实验中学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听取生源地师生对于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311190814.jpg

     双方在舒兰实验中学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实验中学校长、教务处主任等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实验中学校长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院的办学目标和专业设置长期以来得到在校师生的普遍认可,对我院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积极鼓励在校生报考我院。

     我院王书记首先对该校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该校输送的学苗也充分肯定,并详细的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王书记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指出这一改革方案为职业教育发展开创新平台,为未来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拓宽新渠道。院校双方还就研学合作、实训基地共享、教师培训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会后,王书记、王院长一行来到沙河口水库,在沙河口水库管理局李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库区,并与李局长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一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11190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