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关于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是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为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吉林省“双高校”建设单位。学校近期接到考生和家长反映:有某些社会培训机构或不法分子在微信、抖音等新兴媒体上或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能拿到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招生名额、缴纳高额费就能包录取,包专业”等虚假招生信息和虚假承诺。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损害了学校的声誉。我校特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同时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委托过任何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

    二、学校招生信息均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jlsy.edu.cn/)“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公众号发布的官方信息为准。

    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不收取任何招生费用,严禁学校任何部门和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活动。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等工作均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录取系统平台完成,不存在任何系统外操作。

    考生及家长如发现招生欺诈行为,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或政府主管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核实。

    、对于假冒我校名义从事招生工作行为的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考生如有关于报考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招生咨询电话:0431-811207768112077881120779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