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社团组织
  • “最美人间四月天,共享读书好时光”经典诵读比赛

  • 发布时间:2021-04-26 20:32: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图片

    最美人间四月天,共享读书好时光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让全校学生在诵读红色经典过程中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4月22日,由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智能工程系分团委承办的“最美人间四月天,共享读书好时光”经典诵读比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各系(院)的9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校学生工作督学曲政文、校团委书记李蔷、人事处人力资源科副科长宋佩书、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鸽、校团委学生书记崔东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各系(院)的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图片.png

    本次比赛在电力系贾大鹏《这个日子》的充满激情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来自智能工程系张俊泽、陈详文朗诵的《百年春秋振奋人心》,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管理学院选送的《祖国,我爱你》深情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热爱。智能工程系张佳旭等人朗诵的《祖国赞》在观众面前展开了祖国由弱变强的历史画卷;电力系王元超朗诵的《追忆先烈,不忘初心》带着观众回顾革命战争的艰苦岁月,讲述今天来之不易的安定生活。随后的风采展示环节,学生们用朗诵、舞蹈等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电力系 贾大鹏

    图片.png

    测绘系  王钺惟

    图片.png

    智能工程系 张俊泽、陈详文

    图片.png

    测绘系 王子骏、李勃毅

    图片.png

    水利系 杨坤熹

    图片.png

    水利系 曹雨成

    图片.png

    智能工程系 姚佳佐、姜贺、张佳旭、吴欣澳

    图片.png

    管理学院  杨金瑞、郭雨

    图片.png

    电力系 王元超

    图片.png

    播音社团

    图片.png

    管理学院

    图片.png

    播音社团

    图片.png

    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诵读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经典美文。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同学们的激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沉浸在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的氛围里。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选送的《祖国,我爱你》荣获一等奖。智能工程系选送的《百年春秋振奋人心》和《祖国赞》荣获二等奖,电力系选送的《这个日子》等六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图片.png






    本次比赛运用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百年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和拥护,激励着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最坚定的信念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  | 金莉佳

           稿  | 张东石 

    审       核 |李泓举、崔   东、李澄溪

    投稿邮箱:jlsldlzyxytw@163.com

    微      博:吉青水院青心志愿者服务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或文字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原创发布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另: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欢迎广大学生投稿,我们将不定期选择好作品进行上发,同学们赶快踊跃起来吧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