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社团组织
  • 水利系英雄联盟比赛简报

  •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作为信息产业发展的产物,以及被国家体育总局定为正式的体育比赛项目,电子竞技越来越显示出其不可动摇的地位。因此水利系顺应时代的潮流,在校内举办英雄联盟比赛。水利系一共组建13支队伍参加,大部分学生都参与其中,比赛于2020年10月6日中午抽签后展开角逐。

    在此次比赛中,水利系的学生不骄傲不气馁,两支队伍通过层层选拔到达决赛,大家的干劲也都很足。最后,在水利工程1908班同学的努力下夺得了本届冠军,并拿到了冠军奖励。

    通过此次比赛,水利系的学生不但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也增进了深厚的友谊。但最重要的,是懂得了如何团队协作,如何在失败中继续保有乐观向上的态度,如何在胜利中永远保持虚心谦逊的品格。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积累的经验和教训,水利系的学生一定会在今后校内各项英雄联盟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