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社团组织
  • 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0年11月20日,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深秋开学、封校管理、冰晶裹树。所有人都期待着此时能有一个彩色且温暖的地方出现在这黑白底片上,于是我院紧随学校的步伐,紧锣密鼓地展开了迎新晚会筹备工作。

    晚会节目筹备时间为期两周,在报上来的近30个节目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敲定了11个优质节目,包含歌、舞、相声、话剧等多元素组合。晚会当晚,同学们精彩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晚会中的活动游戏环节更是突破约束,不仅大一和大二同学一起参加,更有校团委自律委员会的积极参与,真正做到了水院一家亲的融洽场面。

    在这个冬天,我们提前迎来了寒冬。但管理学院的温暖永不会迟到,外面寒风很大,我们学院是你的避风港。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纵是过客也是知己。祝我院的新生能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坚信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