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0-12-16 09:0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在12月11日结束的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高职组)中传来捷报,我校教师吴阳春、方卉指导的学生19无人机应用技术林渤涵等的参赛项目《河道监测及河道采砂量测绘项目》荣获一等奖是我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新突破!

    教师谭弘、姜慧指导的学生18水利水电建筑工程蔡博铭等的参赛项目《新鲲鹏水利——技术工人一站式培训机构》、教师毕晏珲、张亚双指导的学生19测量01班邹帅等的参赛项目《测神州大地经纬,绘祖国宏伟蓝图——精诚兄弟》、教师毕晏珲、迟璐指导的学生18无人机应用技术李星泰等的参赛项目《颐养老App——无人机技术助力智慧养老》分获二等奖。

    教师孙秀丽、张亚双指导的学生19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庞宇航等的参赛项目《地球卫士——人工智能垃圾分类箱》、教师吴海曼、李奕燃指导的学生19无人机应用技术赵雨桐等的参赛项目《基于PLA和TPU环保材料对测绘仪器保护的研究》、教师谭弘、王晓彤指导的学生18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张瑞等的参赛项目《“智”水启程新河湖智能管控平台》分获三等奖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