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我校专家团成员任东升老师为学生宣讲“水利职工职业道德标准及工学结合”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0-12 14:40: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使我校学生全方位的了解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塑造水利人应有的艰苦奋斗精神品质。9月17日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水利职工职业道德标准及工学结合”专题讲座活动。曾任吉林省河务局局长、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局长任东升老师为我校学生宣讲相关内容。

    任东升老师通过对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对水利行业及全社会的积极作用,水利人应当具备的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工学结合培养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创业精神,如何培养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强化在校生动手能力实现零距离上岗这五个主要模块的详细讲解,使在座的学生拓宽了眼界,对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水利人应肩负的使命和重担。

    END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