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我校专家团 “防汛抗旱”专题讲座活动开讲!

  • 发布时间:2020-10-02 10:1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水旱灾害历来是人类生存与发展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自古及今,人类虽与水相依相伴,但与它们的斗争同样也从未停息。一直以来,“防汛抗旱”都是我国防灾减灾的重要任务!

    为进一步向我校学生普及关于“防汛抗旱”的相关知识。9月15日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防汛抗旱”专家团专题讲座活动。我校纪委书记贺柏利老师,为我校学生宣传讲解有关“防汛抗旱”内容方面的知识。

     AUT  UMN 

    贺柏利老师多年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任职,经历了“98”嫩江大水等很多抗洪抢险过程,具有丰富的“防汛抗旱”工作经验。

    贺柏利老师围绕我省防汛抗旱的基本情况、几天前台风对我市的影响,目前水利发展情况、防汛抗旱的能力、防汛抗旱目前达到的技术水准这五个主要内容向学生深入地讲解了相关的知识技能。同时也将其自身多年防汛抗旱的从业经验亲授给在座的每一位学生,使听完此次专题讲座的学生都受益匪浅,对防汛抗旱相关知识的了解又提升了一个高度。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 、审核|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