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信息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管理学院院长致考生及家长一封信

  • 发布时间:2022-01-09 12:0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管理学院院长致考生及家长一封信

    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志愿填报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多项选择题。为了帮助你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我向你们介绍一下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的教学与就业的主要情况。在这个世界上,信息是不对称的,比如,你们对学校的了解和我对学校的了解就是不对称的,关于学校的办学水平、就业率及就业质量的信息,我知道的比你们多。你们最关心的是三个问题:就业好不好?教学质量高不高?学校的硬件条件怎么样?下面我就这三个问题给予解答。

    管理学院2021届(18级)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0%,就业质量总体处于省内较高水平。今年,学校与吉林省内、上海、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北京、深圳等经济发达地区2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订单招生、实习就业关系。2022级入学的电子商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完全部课程,成绩及格,学校负责推荐到上海都市圈、浙江、深圳、北京等地相关企业实习,实习期满签订正式就业协议。实习期间及正式入职的薪金待遇等信息详见附表:“管理学院实习就业企业信息一览表”。此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毕业生学校负责到香格里拉、希尔顿、凯悦等五星级国际连锁酒店实习,实习期合格即可签订正式就业协议。健康管理、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上海都市圈及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市场需求大于供给,职业前景广阔。

    管理学院与省内具有同类学科专业的本科院校建立了教师资源共享关系,聘请了部分本科院校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的教授、副教授做专业带头人并承担重要教学任务。现有特聘教授1人,长聘教授3人、副教授6人,讲师10人,助教10人。主要专业课教学均由教授、副教授或骨干教师承担,教学质量有保证。

    我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校扩建工程2022年初开工,2022年末、2023年初即可投入使用,届时,学校教学硬件条件将达到省内较高水平。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祝你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管理学院院长

    2022-01-06


  • 附件:管理学院实习就业信息一览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