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喜讯!我校通过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9月21日,吉林省第五批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示范校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示范校建设项目汇报会在学校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示范校项目验收专家组包括省职教研究中心、省中华职教社、省职教学会、吉林省教育厅等七个部门与我校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验收会议

    党委书记王彧杲

    验收专家组观看了我校项目建设视频片,听取我校党委书记王彧杲做的示范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王彧杲书记围绕学校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概要、项目建设过程、项目建设成果、学院特色项目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资金使用状况、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设想这九个重点内容作了汇报。王彧杲书记的汇报内容详实、特色突出,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示范校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各项建设成就。

    项目验收专家组观看我校项目建设视频片

    之后,我校三个重点专业水利系、电力系、测绘系以及特色项目河湖长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系部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

    水利系汇报

    电力系汇报

    测绘系汇报

    河湖长学院汇报

    项目验收专家组对我校示范校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经过两年周期的建设,基本完成任务书中提出的指标。三个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有效推进,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成果,为学校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通过项目建设,学校在办学规模、基本条件改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有显著改善和提升;在行业人才培养、高职扩招、精准扶贫、支撑和服务地方水利水电事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后,经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通过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


    验收专家组还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教室、实训场地等教学环境和设施,通过查阅资料、质询答疑、深度访谈等方式,从资金投入与管理、基础建设成效、内涵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肯定了建设过程和建设成果。

    王彧杲书记介绍冻融试验机

    水利系实训室

    验收专家组观看水利系模型

    验收专家组观看3D模型

    华为ICT学院

    建筑系课堂

    学生观看VR实景

    验收专家组观看河湖管理系统演示

    观看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基地

    测绘系无人机展示

    电力实训场地

    厉兵秣马强实力,砥砺深耕创示范。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评审工作,是对我校示范校建设情况的检验,也是驱动我校发展的重要途径。站在新起点,我校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经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继续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激活师生创新活力,更快更广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效果,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排版、编辑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