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简章

  • 发布时间:2021-02-14 17:56: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金榜题名

    金牛贺岁喜迎春,万物复苏焕生机,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发扬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吹响青春的号角,踏上梦想的征程,敢于中流击水,勇于挑战极限,牛劲十足,牛气冲天,“牛”转乾坤,所愿皆成,金榜题名!我们在这里等你!

    2021年高职单招简章

    省属公办 地处长春 省级示范校

    省级“双高”建设院校

    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改革创新实验校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毗邻国家5A级风景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长影世纪城。是经吉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隶属于吉林省水利厅。2018年8月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是全国唯一有正式编制的河湖长学院。学院是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吉林省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吉林省水利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家政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全国水利e教育平台发起成员单位,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单位。2017年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

    现有在校生6539人。设有水利系、电力系、建筑系、测绘地理信息系、管理学院、智能工程系、松江学院、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单位,开设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发电厂与电力系统、 热能动力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数字媒体技术、空间数字建模与应用技术等31个专业,其中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是省级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吉林省高水平专业建设专业,形成了以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智慧水利、智能电网电力技术专业群为主导,以现代空间信息技术、新基建工程造价专业群为骨干,以5G商务专业(群)为延展的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格局,凸显行业办学特色。

    学院现有教职工17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7人,副高级职称33人,硕士以上学历101人、全国水利职教名师7人、“双师型”教师57人。学院设立大师工作室,另有3位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19位特聘教授、省水利厅直属设计、科研单位50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长期作为我院兼职教师;全国近10所水利高职院校支持我校建设,派名师来我院长期挂职28人,已经形成一支专家引领、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结合的教学团队。

    学院建有水工模型、建材检测、土工实验、工程测量、无人机应用、电气安全、高低压电器、电气控制、金工实训以及水利、建筑和电力虚拟仿真实训等20余个专业实训室。先后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吉林天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37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18年与吉林天正(集团)控股公司合作建设省内唯一的占地6000平方米,66KV校内电力实训练功场;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与学院举办订单班;学院与华为公司共建ICT学院、与京东集团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与“三个阿姨”共建家政学院。2020年初,吉林省教育厅指定学院为家政行业领跑者高职院校。

    学院与浙江河(湖)长学院及河海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河海大学河(湖)长东北培训中心在我院挂牌;与浙江河(湖)长学院、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高端河湖长专题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河湖长培训工作,实现我省18118余名河湖长培训全覆盖。

    学院是国家人社部、水利部认定的水利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担着全省水利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开展“三类人员”和吉林省水库防洪调度等培训和鉴定水利行业人员2.5万余人。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将坚持“依托行业、面向社会、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与服务社会能力,秉承“修身报国、水利万物”的校训,立志为社会培养更多水利电力技术技能人才!


    技能大赛


    招生计划

    ef451e13c453d8dc92692cd06b6f297.png


    校园文化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1120778  0431-81120779  

    武老师18686527725 周老师18686666266 

    邹老师13756072325 李老师17743048857

    韩老师15943019698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图文 | 招生就业处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