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5-07 14:2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金两千万人民币,是全国最大的水下专业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施工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水平,为江河湖海、市政码头、海洋工程及核电工程等提供检测、维护、修理、加固、建造、安装等水上、水下工程服务,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已为海洋、水利电力、核电站等行业提供工程服务1000余项,获得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济效益。工程涉及到水下检查和无损检测、病险坝水下补强加固、裂缝处理、水下建造、水下封堵、清淤、爆破、切割、焊接、水下地形地貌勘察测量、沉船沉物探摸打捞、ROV水下机器人、常压潜水、 氦氧混合气潜水、核潜水等多项业务,多次在高海拔、大深度、核辐射等恶劣环境下潜水作业。

    公司拥有挪威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资质、美国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资质、法国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资质、日本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资质、韩国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资质、中国船级社水下工程服务资质、潜水作业二级、潜水作业安全、水利水电总承包三级、中海油总安全资质、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会员、中海油总设备维修资质、国家安全局安全生产许可证、水下检测二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具备潜水培训机构资质,拥有业内先进的潜水培训设备、培训基地,雄厚的师资力量,完整的培训体系,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团队。励志打造国内市政工程类潜水、常压潜水系统(ADS)、空气潜水、混合气潜水、ROV潜水等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每年举办多期潜水员培训班,为社会输送大量具备专业技术熟练的潜水员。

     展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以 “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 流服务”回报社会。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工程监督

    10

    1、负责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施工管理工作;                                                      2、负责整理工程现场资料、账务等工作                                                                     3、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并对现场资料进行整理;                                                                  4、完成项目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1、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应用程序,如WORD、EXCEL、PPT、AUTOCAD、等办公软件;               

    3、能接受全国范围内长期出差。

    技术员

    5

    1、负责技术方案编写;                       2、根据公司需求勘查现场,了解项目前期情况;                                      3、搜集与公司业务相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信息,在此基础上,对公司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提出建议;                                                  

    1、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工程材料、施工技术等学科知识;                            3、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应用程序,如WORD、EXCEL、PPT、AUTOCAD等办公软件;

    客户主管

    5

    1、制作报价及标书文件;                                      2、客户沟通及合同谈判等市场经营业务工作。

    1、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3、会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工程资料员

    3

    1.负责工程资料的编制、收集、整理及后期归档工作;

    2.负责与监理、业主日常往来文函的收发、传阅、回复并按文件类别存放保管;

    3.各类进度计划、施工方案的打印上报,收到监理或业主回复后,及时传阅;

    4.建立施工班组培训与考核记录、分包队伍的花名册、组织体系及联系单,办理有关证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CAD软件;

    3、能够适应长期出差,位置较偏僻。

    公司拥有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和发展空间。福利待遇优厚,具备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体系,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金、员工体检、弹性工作时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春节、中秋、生日)、

    多项补贴(午餐补贴、差旅补贴、电话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摄影大赛、果园采摘)

    多项人才政策,欢迎外地人才移居青岛!

    住房补贴:落户到青岛,符合条件,可以领取专科毕业生每人每月5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800元

    小微企业就业补贴:400元/月

    公司网址:www.qpoc.com     

    有意者将简历发至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