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吉林省金佰汇测绘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5-07 13:5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质量信誉金子般宝贵  人才是公司财富  合作共赢才能生存发展

    吉林省金佰汇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0万,甲级测绘资质。业务涵盖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籍测绘、房产测绘等;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测绘人才158人,正高级及高级工程师14人,注册测绘师5人,工程师24人,中专以上测绘技术员74人;公司设有总工、综合办、生产技术部、质检部、数据处理中心、6个测绘队及湖南、湖北、山东、海南、上海、浙江、新疆、四川、海南、福建、内蒙古、辽宁等省份建立项目部。

    公司全体员工按章执行、按法办事”为基准,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经营宗旨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默默耕耘,不断成长。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及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业界中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平等合作公平竞争的原则,树立测绘行业的良好形象。在社会各界的认可下于2014年被评为国家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吉林省金佰汇测绘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

    吉林省金佰汇测绘有限公司完成的测绘项目多次获得国家和省优秀测绘工程奖项。

    吉林省金佰汇测绘有限公司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先后取得土地调查、数据建库等自主知识产权十余项。

    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经过市场十余年来洗礼,具备了一整套成熟、高效、先进技术路线和生产管理体系,深受业主好评,并承担了多项省级试点项目得到业主单位一致好评。

    金佰汇招聘简章

    岗位一:数据处理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测绘数据的分析、编辑、制图及处理等。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2、自我学习能力强、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有CAD、arcgis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强、工作严谨认真,态度端正。

    薪资待遇:

    1、3000-6000元,上不封顶;

    2、满勤奖、工龄工资、绩效工资等;

    3、提供午餐,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不定期组织活动;

    4、绿色上升空间,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岗位二: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管理、组织、实施,带领团队完成项目;

    2、负责项目管理实施文档编制、项目团队成员评估与提升、项目风险评估与改进等;

    岗位要求:

    1、30岁以下,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类、应用数学类、统计数学类;

    2、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责任心强,有担当;价值观等符合国家主流意识,团队意识强,执行能力强。

    薪资待遇:

    1、5000-8000元,上不封顶;

    2、满勤奖、工龄工资、项目绩效奖金等;

    3、提供午餐,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不定期组织活动。

    岗位三:外业测量员

    岗位职责:

    1、土地确权以及宅基地测量,出图、公示等。

    岗位要求:

    18周岁以上,专业不限,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接受长期出差,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薪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转正之后为绩效工资,月5000以上

    2、公司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一金。

           有意者将简历发送至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