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纪念一二九 弘扬爱国情

  • 发布时间:2021-12-10 08:55:2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强化“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铸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学校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12月9日,学院党委王彧杲书记为电力系全体师生讲了一堂意义非凡且寓意深远的党课。以党课讲座的形式缅怀那些在运动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弘扬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


        王彧杲书记深刻阐述了我国为世界和平、全球发展和国际秩序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意味深长的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得我们全国人民坚信,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最后,借一二九运动纪念日, 王彧杲书记谈到了作为青年今天应该怎么做,他激励青年学生增强民族自信、勇于担当青春使命、立志成才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