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08 18:3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图片1.png

    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2月5日上午9点,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副院长曲延光,纪委书记冯文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杨卫辉出席会议;工会、宣传统战部、组织部、学生工作督学、学生处、校团委、各系(院)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校各基层团组织的145名代表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png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王彧杲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我校五年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立志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三是勇于担当奉献,书写青春华章。书记在讲话中更强调:作为青年团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榜样,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为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在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通过学习和奋斗,努力成为我省和国家未来亟需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贡献。

    会上,校团委李蔷书记代表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为建设特色、高水平水电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团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由马鑫宇等13人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在全场齐唱团歌声中,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

    图片3.png 

    大会前一天,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代表在会上分别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预选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为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前期准备。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共青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纪念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勇于实践、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