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园扩建项目(一期工程)踏雪开工!

  • 发布时间:2021-11-12 09:5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五年再破土扩基强校,一腔为师愿育才兴邦。11月10日,迎着初冬的瑞雪,学院踏雪举行校园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中标施工单位领导和参建人员及知名教育专家,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长期给予学院支持的校企合作单位、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莅临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


    王伦院长首先代表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向莅临开工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校园改扩建项目建设的领导及政府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王伦院长指出,随着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校园改扩建项目迫在眉睫,经过四年多的不懈努力,学院解决了资金、土地等制约建设的难点问题,完成了全部前期准备工作。学院改扩建工程开工以后,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发扬不怕苦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安全施工、高质量施工、如期竣工。王伦院长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校园扩建工程的开工将成为学校发展的新起点,以此为契机,学院将自觉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为东北振兴、吉林振兴、我省水利事业快速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英才代表公司对工程的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校园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是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为加快校园标准化,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实施的重要工程,是学校不断提升硬件条件,推动高质量办学的重要举措,水电一局与水电学院根出同源,目标一致,一定会珍惜合作机会,集中优势资源,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校园扩建工程完美履约,为老师和同学们打造一个功能齐全、环境舒适的新校园。


     在礼炮声中,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宣布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园扩建工程踏雪开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和与会嘉宾一起来到奠基池,为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扩建工程奠基培土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