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座谈

  • 发布时间:2021-10-27 15:3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026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浙江河(湖)长学院院长徐金寿等一行我院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河湖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4.png

    会上,王彧杲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成果、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多年来,两校真挚合作、密切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对我院河湖长学院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学院希望未来能够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水利水电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5.png

    徐金寿副校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分享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河湖长培训、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

    6.png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河湖长学院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方面都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双方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