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27 15:25: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0月24日上午,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副院长曲延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杨卫辉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工作督学、宣传统战部、党政办、校团委、学生处、各系(院)分团委负责人以及12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彧杲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权益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投身校园战“疫”等志愿服务中所彰显的新时代中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的活动,为全体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各方面树立模范意识,带动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校园文明氛围。他希望学校的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全体学生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学校第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努力学习、锤炼高尚品格,切实代表和维护学生权益。

    会上,学校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澄溪代表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作了题为《坚持强国有我 坚定服务信念 为推动学校快速协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宣读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刘聪、张佳旭、窦祺哲组成的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由王雁琦、王霁、高鹏飞、曹雨成、窦祺哲组成的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时期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的一次盛会,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它的成功举办为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水院学子必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积极奋斗,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不负党和学校的殷切希望,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