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喜讯!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中国水利电力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取得突破

  • 发布时间:2021-08-11 18:26: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中国水利电力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推动水利职业教育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多年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取得重要突破。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队伍建设、教学标准制订、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技能培训与鉴定、科技创新等领域全面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战略合作有利于学校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发挥校企双元主体育人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稳定高质量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提高省“双高”校建设水平,同时也为企业有针对性培养优秀毕业生作为企业发展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双方战略合作致力于水利技术人才高质量培养,致力于水利事业长远发展,强基固本,利国利民,必将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