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喜报 | 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录取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21-05-22 21:54: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近日,2021年吉林省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已经公布,本次考试我校2018级各专业共有226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最终有103人分别被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程大学等17所高校录取,总录取率高达45.6%。报名人数、录取人数和录取率均创学校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在学历提升方面的引领,在升学氛围日益浓厚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继续深造。今年专升本考试取得喜人的成绩,得益于广大考生、学校相关部门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

    专升本政策,搭建了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满足了专科学生升入本科院校学习深造的需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在此,我们向顺利通过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把升本当成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所有的在校同学继续努力,今后在升本、就业方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