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组织中秋迎新足球赛

  •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农历8月15日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使新同学过好在校的第一个节日,增进新生与老生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我校于9月21日举办了一场迎新生足球比赛。

    两组参赛人员分别是大一新生队和大二老生队,早秋的清晨虽有些寒冷,但迎着朝阳,双方队员依然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下正式开始。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队员们很快便进入状态,竭尽全力,你拼我抢。场上比分虽然逐渐拉开,但双方选手不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双方队员越战越勇,将整场比赛火热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主裁判的哨声中结束了本场比赛,新生队以41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其实,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的回忆,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迎接新的挑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