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建筑系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21-05-19 11:23:58 作者:满欣宇、王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团体凝聚力,5月18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建筑系举办篮球比赛,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组织承办,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7.jpg

    8.jpg

    10.jpg

    9.jpg

    11.jpg


    12.jpg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进入场地,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比赛的活力,现场的活跃气氛迅速攀升,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运动员们在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队员们始终坚持顽强的战斗精神、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带着强烈的荣誉感和高昂的斗志贯穿比赛始终。经过两天激战,工程造价2001班与工程造价2002班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多强队中成功晋级。

    初选比赛就此完成,此次比赛向全系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团队的力量、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有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后续决赛还在火热筹备中,尽请期待下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