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合同制辅导员招聘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3-21 08:4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2021年度合同制辅导员招聘公告

     

    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导员,现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是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隶属于吉林省水利厅。学院是以水利、电力、测绘地理信息和建筑为主,管理类、信息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为特色的高职院校。设有水利系、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建筑系、管理学院和智能工程系等6个院系。2018年被评为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同时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

    二、岗位和名额

    招聘合同制辅导员2男生公寓管理员,要求男性)。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男性,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实践经验,且工作成绩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政治素质过硬,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中共党员。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优先。

    5.在校期间具有学生干部经历(校、院组织中部长级以上干部或班长团支书)。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聘任: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2.在校学生、现役军人、定向生及委托培养的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于2021年3月21日至4月2日16:00前进行网上报名,同时下载《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度合同制辅导员应聘报名登记表》,并将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按顺序汇总生成一个 PDF 文件上传至邮箱:309096246@qq.com。

    应提交的佐证材料包括:

    1.《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度合同制辅导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2.个人简历,不超过2页A4纸;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1页);

    4.大学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报名表中所填报获奖证书扫描件;

    6.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或聘书扫描件;

    7.其他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其他相关证书等)。

    (二)资格审查

    1.网上初审合格、筛选通过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参加复审。

    2.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须提供《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合同制辅导员应聘报名登记表》纸质版及相关佐证材料原件。

    4.其他要求:参加复审的应聘人员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校园要提供“吉祥码”,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学校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全距离。

    五、考试

    采取心理健康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未被录取的应聘人员不做另行通知),并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上交指定体检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体检合格的,由学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工资待遇参照省直事业单位工资待遇,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合同。

    八、报名联系人:宋老师

    九、联系电话0431-81120720

                 13904335122

     

    附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度合同制辅导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2021年3月20日    




  • 附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度合同制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xls